Hyohyohyo

贴吧id:蓝原芽衣衣º

“芽衣衣~这有个花店,我们进去看看吧”

柚子兴奋的看着拉着芽衣的手走进了一家花店

“哇”

柚子看着琳琅满目的花,像个孩子一样,发出了惊呼声。

“您好,请问需要买花吗”

店员面带微笑的走过来为她们介绍各种花的品种以及意义

“不用了,我们就进来看看”

芽衣回答道

“阿!谁说不要买的,我要”

柚子噘着嘴,芽衣没办法,只能宠溺一笑,陪着柚子看花。话说柚子这家伙什么时候喜欢花了,芽衣内心充满疑问

看了一会后柚子将目光锁定在一捧玫瑰花上,娇嫩欲滴的花瓣上沾着水珠,鲜艳的红色似乎很配某个人的笑颜

“就要这捧花,帮我包起来可以吗”柚子调皮的眯着眼睛问。 店员熟练的拿出好看的包装纸将一朵一朵玫瑰捆在一起,还用彩带系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送给您的姐妹吗?”

“不是哦,她不是我姐妹”

柚子看了一眼旁边的芽衣

店员似乎思考了一会,刚准备开口就被打断

“也不是我姐姐或者妹妹,更不是我女朋友”

旁边的芽衣似乎不乐意了  眉毛微微皱了起来

“……那我是你的…什么?”

柚子接过那捧花,小心翼翼的递给芽衣

“芽衣你呀,是我的未婚妻啊”

看着愣住的芽衣,柚子迅速的在她脸上啄了一口,随后笑着跑了出去

芽衣笑着摇了摇头

“真是拿你这家伙没办法”



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