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ohyohyo

贴吧id:蓝原芽衣衣º

我会爱你在任何时候

“唔…” 

硕大的房间里,突然传来几声低泣

躺在床上的柚子睁开眼睛望着无边无际的黑暗

“又…梦到她了”柚子低语,眼角的泪水已经止不住的缓缓落下,她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从梦中惊醒

“为什么…离开我了还不放过我!”

柚子一个人在漆黑的房间咆哮着,愤怒的将枕头砸像无尽的黑暗。只听传来轻轻的一声,似乎是什么东西掉了,柚子起身打开了台灯  昏黄的灯光下一只玩具熊掉在了地上。柚子的心突然抽痛起来

她轻轻抱起熊重新放在了沙发上,她将头埋在熊的身上,渴望着那一点属于芽衣的气息。宽大的衬衫里包裹着柚子瘦弱的身体,她就那样蜷缩在沙发上,靠着熊才得以勉强入睡……

“这一生要错过多少风景才不会错过你”

“你好,我是蓝原柚子”

“今天的康复治疗您还来吗”

“嗯…”

柚子挂断了电话,起身去了医院,白净的脸上毫无血色,锁骨似乎又深了一点,不知道她又瘦了多少

“蓝原小姐你好,最近感觉怎么样?”

一位年轻的医生问道

“挺好的”柚子扯出淡淡的微笑

交谈了几分钟后医生给她开了一些药,柚子便离开了医院,这几个月她都是这样度过的。

自从芽衣离开她已经过去三个月了,聊天对话框还停留在三个月前对方的那句晚安

她失神的坐在床上,缓缓打开床头的抽屉,里面放着两本日记,这是她和芽衣共同写的日记

翻开第一页,

芽衣,你是这个世界留给我的温柔

翻过页,

柚子,你是这个世界留给我的灾难

最后一页,

我爱你,柚子

        ------来自柚子的日记

打开一页,

我爱你,柚子,我好爱你。

翻过页,

芽衣,请不要口头上说爱,爱一个人不代表要让那个人睡沙发,跪遥控器,不给藏私房钱,我只是想攒钱给芽衣买求婚戒指。

最后一页

我爱你,芽衣

      -------来自芽衣的日记

柚子感觉眼睛酸酸的,这两篇日记这三个月来她已经看了无数遍 。柚子拿起笔,翻开芽衣的日记,记下:

 我很想你,芽衣,真的很想你。

眼泪悄悄划过脸庞,她慌忙擦干泪水,害怕淋湿了芽衣的笔迹

 …………………………

…………………………

就在她以为自己可以和芽衣共度余生的时候,芽衣因为家世原因去和别人订了婚,甚至离开时一句话也没有。她找不到她了

想到这儿,柚子笑了,喃喃自语

“芽衣,你看,我的运气向来不是很好”

不好到总是在我快要看到希望时,给我迎头痛击

眼前人是离别人

柚子走到放好水的浴缸里,这里都是关于她们的回忆。她缓缓闭上眼睛,拿出准备好的刀,几个月的精神治疗并没有让她好转,她越来越无法忍受这种痛彻心扉的感觉与对芽衣那份入骨的思念。一到夜晚这种感觉仿佛就要将她压垮,家里的一切都有着芽衣生活过的痕迹,甚至在她看来,所有人身上都有着芽衣的影子,越是挣扎,越是紧紧的束缚着她

手起刀落,纤细的手腕被血染红,这点痛哪比得上她失去芽衣时的心痛,看着浴缸里的水慢慢被鲜血染红,虚脱感开始让柚子发困,她喃喃自语

“芽衣…下辈子我还要爱上你,因为我不怕”

柚子嘴角慢慢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芽衣…晚安”  语毕,柚子缓缓闭上了眼睛

……………………………

……………………………

“你好,这是蓝原…”

“柚子自杀了,我希望你能来一趟医院” 说完对方就挂了电话,是晴美打来的

滴答的钟声响着

昏暗的房间里,孤立的人终是站不住的,跌坐在冰冷的地上

柚子…柚子…你为什么这么傻

芽衣的大脑一片空白,她拼命的朝着门外嘶吼着,佣人们不得已打开门,芽衣跌跌撞撞的冲出这个囚禁她的房间奔向了医院,身后的人不停的追着,就算跑到呼吸困难她也没有停下脚步,很快身后的人放弃了追赶,而是打电话给芽衣的爷爷

芽衣喘着沉重的呼吸到了病房,房间里晴美,茉莉她们都在

病床上的柚子身上插着各种管子,发白的脸上戴着呼吸机,心电图已经是一条直线…

“对不起”医生摇了摇头离开了病房

芽衣怔怔的站在那里,柚子的模样刻在她的脑海里,她只觉得眼前发黑,快要呼吸不出来,眼泪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滑落下来

茉莉一把将芽衣拉了过来

“啪”

清脆的一巴掌打在了芽衣的脸上

“我当初就不该相信你!柚子姐姐…那么善良,她只会为别人考虑,从来不会考虑自己,你为什么要这么对她!!”

晴美想去拦住失控的茉莉,但是芽衣制止了

“对不起…”芽衣的肩膀轻轻抖动,她低泣起来

她从未想过自己的离开会给柚子带来这么大的伤害,柚子也没有给自己打过电话,自己一度以为她已经释然接受了这一切,可是现在躺在面前的人给了她当头一棒,家人害怕她跑出来不接受婚约,所以将她锁在了屋子里

“对不起有用吗?柚子姐姐已经死了!芽衣你什么时候才能心疼一下柚子!你离开她的时候你怎么不觉得你会对不起她?你考虑过柚子的感受吗!”茉莉用力的擦掉自己的眼泪

“自从你离开,柚子姐姐一直在接受心理治疗,我们都以为她康复了,但是她还是没有挺过去,芽衣你,果然是个欺骗柚子姐姐的贱人…”

茉莉的话如刀子一般扎进芽衣破碎不堪的心

她只能那样无措的站在那

对不起,柚子。我不是一个好恋人,也不是一个好妹妹,我不配被你喜欢…

突如其来的悲痛让芽衣眼前一黑,随后便失去了意识

……………………………………

……………………………………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醒来后,自己已经回到了那个熟悉的房间,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爷爷他们从医院接了回来

芽衣痛恨她的家世,她的爷爷,包括她自己,连喜欢的人都保护不了…就连最后一面也…

被囚禁在家里这段时间,柚子是她无尽绝望中的一缕阳光,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活着的意义是什么,而现在,她找到了。

“柚子,我来陪你了”

芽衣房间里的一切危险物品都被收走了,她拿起了柚子送她的小熊发卡,毫不犹豫的朝自己白皙的脖颈划去

温热的血液喷涌而出,她甚至忘记了疼痛的感觉,只见有个熟悉的身影站在她面前

“芽衣,请你和我结婚吧”

柚子笑的是那么好看,阳光洒在她白净的脸蛋上

“我愿意…柚子”

眼泪慢慢滑落,芽衣带着微笑缓缓闭上了眼睛

…………………………………………

End

沉重的钟声敲响

白色俏丽的身影一步一步缓缓的,消失在了雾蒙蒙的虚无中…

若不能与你同行,我便任身侧空空如也。

 蓝原芽衣,蓝原柚子,今生同姓同性亦同行

“希望与我心有灵犀,就算有些迟也无妨”

评论(13)

热度(36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